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2-23 | 新頭條

「愛在雲林」 身心障礙團體年節展售會熱鬧登場

「愛在雲林」 身心障礙團體年節展售會熱鬧登場


記者李佩勳/雲林報導

雲林縣政府今(23)日於布袋戲館前廣場,舉辦「愛在雲林,新年優好禮」年節展售會,現場有八家身心障礙團體和庇護工場參與,展售各種年節產品禮盒及消費滿額摸彩送禮的活動。各界人士包括副縣長謝淑亞、社會處長林文志、縣議員黃美瑤、彰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經理謝秉憲、以及多位身心障礙相關團體代表共同出席,鼓勵大眾踴躍參與,以直接支持這些團體,協助身心障礙者自立,同時在佳節送出溫暖與愛心。

副縣長謝淑亞指出,身心障礙者所製作的年節伴手禮品非常適合春節餽贈,他們為每一項產品付出長時間的訓練和學習,證明他們同樣能夠依靠自己的努力工作賺取收入。雲林縣目前約有5萬名身心障礙者,除了提供各種補助及服務外,更重要的是鼓勵他們依靠自己的力量自立。展售會上所呈現的產品不僅包含食品和飲料,還有日常生活用品,像是手工皂、洗碗精、手工餅乾、咖啡等,都是身心障礙者努力的成果,希望社會各界能透過實際行動支持他們,見證他們的努力並給予協助。

「愛在雲林」 身心障礙團體年節展售會熱鬧登場

▲副縣長謝淑亞呼籲大眾多多購買,直接支持這項活動,不僅送出佳節的禮物,更是送出滿滿的愛心支持。(圖/由雲林縣政府提供)

活動現場展示了許多由身心障礙者製作的產品,例如圓夢庇護工場的圓滿夢想禮盒、聽語障福利協進會的春日QQ雪花餅禮盒、聲暉協進會的牛軋糖禮盒以及金健康庇護農場的樟湖茶禮盒等。這些產品背後是身心障礙者們的努力,如智能障礙學員從養花到組盆的蘭花組盆和小天使發展協會的手工餅乾豐餘禮盒,都象徵著他們面對困難堅強的生命故事,展現了他們的生命力和熱情。副縣長呼籲大眾多採購以直接支持,送出愛心並讓這份溫暖延續下去。

社會處長林文志表示,雲林縣政府多年來透過公務預算及公益彩券盈餘分配款持續支持身心障礙團體,致力於推動身心障礙者融入社會。今天活動中推出多樣的春節產品,如雪花餅禮盒、手工餅乾、堅果,甚至咖啡禮盒、茶包禮盒、牛軋糖禮盒等,消費滿100元即可抽大獎。希望大眾能踴躍購買這些產品,將愛心化為實際行動,給予身心障礙者支持和鼓勵。

想要購買相關產品的民眾可以搜尋「雲林縣優先採購平台」,或直接聯絡身心障礙團體和庇護工場,或撥打雲林縣政府社會處身心障礙福利科的電話:05-5523660與沈先生聯繫。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