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2-03 | 三星傳媒

喜迎金龍年! 許淑華、張嘉哲連袂發紅包

(記者謝新鈕/南投報導)農曆年即將到來,南投縣長許淑華、南投市長張嘉哲及裝扮成財神爺的縣議員簡千翔,在民政處長林琦瑜等人陪同下,一齊到南投市傳統市場,發送喜氣洋洋的紅包,給攤商及忙碌採買的民眾,提前祝福大家「好運『龍』總來」、「舞龍耀新春」!許縣長一行所到之處,熱情民眾爭相索取紅包及元寶喜糖,熱鬧滾滾。

喜迎金龍年! 許淑華、張嘉哲連袂發紅包

縣長許淑華、南投市長張嘉哲及裝扮成財神爺的縣議員簡千翔,在民政處長林琦瑜等人陪同下,一齊到南投市傳統市場,發送喜氣洋洋的紅包。(圖/南投縣府提供)

許淑華縣長指出,春節腳步一天一天近了,這個時候我們的市場,可以說滿滿全是摩肩接踵採買年貨的鄉親朋友,今天,特別邀請張嘉哲市長、簡千翔議員,一起沿街向不管是來購買年貨或是平時買菜的民眾,發送縣府和市公所特別準備的金龍新年紅包,很感謝簡議員,今天特別以財神爺的裝扮出現,給我們所有的鄉親朋友,送來財運和喜氣。

喜迎金龍年! 許淑華、張嘉哲連袂發紅包

許淑華縣長發送喜氣洋洋的紅包,給攤商及忙碌採買的民眾。(圖/南投縣府提供)

許淑華縣長說,最主要是希望透過紅包的發送,祝福每一位好朋友在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夠新春愉快、大吉大利,尤其今年是龍年,也是我們華人最喜愛的一年,祈願鄉親朋友人人都能龍鳳呈祥過好年。許縣長也特別為2024「融耀.宜居城市」南投燈會宣傳,她說,今年縣府在貓羅溪畔的南投縣會展中心,籌備了最盛大精彩又壯觀的南投燈會,今天晚上就要正式開燈,邀請所有的好朋友一起來參加,南投燈會持續到2月25日,海內外國人及遊客,只要過年期間來到南投,絕對不怕無聊,「我在這裡除了邀請自己南投的鄉親一起來參與南投燈會之外,也希望縣民的親朋好友來到南投縣,都能夠帶他們到會展中心欣賞有花海、有沙雕、有五彩繽紛多達11大燈區的南投燈會。

許縣長指出,感謝我們南投縣所有的朋友,對南投縣政府及縣政工作,一路以來的支持,尤其感謝縣議會大力相挺,鼓勵我們繼續推動好的政策。祝福大家新年快樂,祝福大家,恭喜發財。

南投警分局打詐防詐宣導人員也一路相隨,提醒所有到市場採買的民眾,牢記「預防詐騙三步驟:一聽二掛三查證」,有任何問題馬上撥打165專線。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