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1-21 | 勁報

南市菁英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傳愛 捐助遺眷配置義肢

南市菁英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傳愛 捐助遺眷配置義肢

【勁報記者于郁金/屏東報導】居住於屏東市單身獨居遺眷梁女士,因糖尿病惡化導致截肢,同時積欠大筆醫療費、房屋租金等無力繳納,生活陷入困境;屏東縣榮服處積極協助,鏈結臺南市菁英國際蘭馨交流協會,贊助梁女士所需義肢及相關醫療費用;同時安排梁女士入住屏東榮譽國民之家,接受完整服務照顧。

榮服處說明,國際蘭馨交流協會1921年成立於美國,目前在台灣已經有超過1,800名會員;其中,臺南市菁英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亦是分會之一;本次在創會會長邱素蘭幫助下,為了確保梁女士能夠得到最適合義肢,特別委託「重維‧歐恩比義肢中心」派專人前往屏東榮總龍泉分院為梁女士測量義肢尺寸;屏東榮服處處長李秦強亦在旁耐心陪伴,並鼓勵梁女士安心接受醫療並好好保重身體。

榮服處李秦強處長對臺南市菁英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義舉深表感謝,強調這次合作模式不僅幫助了梁女士,也希望能激勵更多的機構和個人參與公益活動,讓愛心的種子在社會中生根發芽、蓬勃發展。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