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09 | 勁報

人間有幸福 臺南榮服處感謝企業承岡傳大愛

人間有幸福 臺南榮服處感謝企業承岡傳大愛

【勁報記者于郁金/臺南報導】寒冬送暖,承岡有限公司故總經理邱進錄的公子邱佳均、邱亭育董事,感念父親生前投入慈善公益活動,時常關懷照顧社會弱勢團體,其大愛精神亦展現在對榮民(眷)關懷與協助,對戎馬一生保家為國犧牲奉獻榮民,更懷抱高度尊崇;寒流來襲之際,特致贈白米、泡麵、穀粉、罐頭、油鹽等民生物資,關懷弱勢榮民眷及遺孤家庭,以傳承父親大愛精神。

榮服處說明,該公司故邱總經理去(112)年響應輔導會為榮民前輩犧牲奉獻、無私付出,也為榮家住民長輩們祈福,於臺北榮家舉辦「隨政府來臺歷年亡故榮靈啟建中元普度靈寶正一超薦黃籙道場法會」,及嘉義軍人忠靈祠舉辦「嘉義農場墓園亡故榮民聯合安厝晉塔祭祀典禮」,皆全力協助辦理與捐助善款,展現無私奉獻精神;然去年底不幸與世長辭,主任委員馮世寬上將軍特地偕副主任委員、輔導會重要幹部及各地會屬機構首長,前往公祭致意,表達哀悼與追思。

今(9)日承岡公司邱佳均、邱亭育董事親自載送物資至臺南市榮民服務處,由處長王國能、副處長羅婷婷率各級幹部和同仁熱烈歡迎,並致贈感謝狀,以表達感謝之意,每一份食物袋都是滿滿的愛,將愛心傳遞給每位榮民眷及遺孤家庭。

隨後邱佳均、邱亭育董事在王處長陪同下,親自到高齡99歲獨居榮民吳老先生及遺眷劉阿姨等人家中關懷訪慰;吳老先生見一行人到來,準備這麼多物資,緊握著2位董事雙手,頻頻感謝並洋溢著幸福笑容,感染在場每一位;另遺眷劉阿姨收到這麼多物資,內心充滿激動,看到2位董事,彷如見到自己親人,當下熱淚盈眶感動不已,在冷冷天候中感受到滿滿暖意。

承岡建設公司邱佳均及邱亭育董事表示,在榮民長輩言語中,更敬佩大鵬主委帶領輔導會這個大家庭,對於榮民眷及遺孤家庭關懷照顧不遺餘力;此次為延續父親邱進錄先生大愛精神,更感受到父親也隨我們一同走訪榮民家中捐贈物資,關懷照顧社會弱勢,希望帶給榮民遺眷及遺孤家庭温暖,抛磚引玉吸引更多善心企業,一同傳遞愛與關懷,具體展現人間有幸福氛圍。

人間有幸福 臺南榮服處感謝企業承岡傳大愛

人間有幸福 臺南榮服處感謝企業承岡傳大愛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