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4-02-04 | 勁報

寓教於樂-鼓山分局首辦小小警察龍出動親子體驗活動

寓教於樂-鼓山分局首辦小小警察龍出動親子體驗活動

【勁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鼓山分局昨(3)日聯合保大特勤中隊與高雄港務警察總隊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小小警察龍出動」親子體驗活動!這項活動不僅開放民眾上網報名,還特別加開場次,讓分局同仁與孩子一同參與,共同感受警察工作的辛勞和專業,同時加深親子之間的情感。

寓教於樂-鼓山分局首辦小小警察龍出動親子體驗活動

親子體驗營活動涵蓋了反毒反詐鑑識採證、交通、婦幼安全及執勤裝備體驗等多個闖關關卡,其中更設計了情境式體驗,讓小小警察們親身參與,感受到警察執行任務的嚴謹和緊張氛圍。活動現場更邀請到重量級神秘嘉賓「星際大戰」黑武士與風暴兵現身,讓現場氣氛格外火爆,讓與會家長與小朋友在活動中共同學習犯罪預防等安全觀念,並增進彼此的情感互動。

鼓山分局表示,這次活動旨在讓同仁及民眾與孩子們親近警察工作,同時透過闖關活動來學習更多元的反詐、反毒、婦幼與交通安全知識,讓孩子們在安全的環境下茁壯成長,並培養正確的法治觀念。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