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06 | 勁報

春暖花開食在好行 邱莉莉議長推薦逛蘭展、賞木棉花順遊食旅

春暖花開食在好行 邱莉莉議長推薦逛蘭展、賞木棉花順遊食旅

【勁報記者杜忠聰/臺南報導】2024臺灣國際蘭展正於後壁區熱烈展出中,加上白河的木棉花盛開,吸引許多愛花遊客到訪。6日臺南市議會在民治議事廳舉行「春暖花開食在好行」記者會,由邱莉莉議長推薦賞花美食順遊行程,提供給前來賞花的遊客參考。正值臺南市議會第4屆第5次臨時會開幕,上午議程結束後,包括林志展副議長、葉澤山副市長、余柷青、王家貞、陳秋宏、蔡育輝、蔡麗青、朱正軒、邱昭勝、黄肇輝、沈震東、杜素吟、李啟維、Ingay Tali、陳皇宇、吳通龍、林燕祝、謝舒凡、曾之婕、林依婷、陳秋萍、黃麗招及鄭佳欣等多位議員皆出席記者會。

邱莉莉議長表示,白河林初埤木棉花盛開,活動提早到3月2日正式開始,花況極佳美不勝收;加上臺灣國際蘭展展期到3月10日,歡迎全國民眾在蘭展結束前把握機會來臺南賞花,同時將木棉花及蘭花之美盡收眼底。

邱莉莉議長特別推薦可與賞花搭配的在地美食旅遊行程,例如關仔嶺泡溫泉吃桶仔雞、新營美術園區及長勝營區綠色隧道散步吃豆菜麵、後壁逛菁寮老街感受農村風情品嘗割稻飯,或在東山175咖啡公路上找間喜歡的咖啡館,邊喝咖啡邊欣賞怡人山景享受悠閒時光,再回到市區品嚐東山鴨頭等,都是很棒的選擇,歡迎全國民眾來臺南賞花吃美食,一飽眼福又大飽口福!

今日記者會準備了豆菜麵、豬血湯、肉羹湯、桶子雞及野菜等在地佳餚,並邀請東山咖啡產業發展協進會理事長郭雅聰介紹香醇的東山咖啡,並示範手沖咖啡,現場瀰漫濃濃咖啡香。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