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1-15 | 中央社

亞冠賽16日開打 「台日大戰」推古林睿煬先發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將在明天開打,中職聯隊今天在東京巨蛋進行最後備戰,明天首戰將強碰日職,中職聯隊明天將推出統一獅隊的古林睿煬掛帥先發,對上讀賣巨人隊的赤星優志。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暌違5年再度舉辦,本屆總計有中華職棒、日本職棒、韓國職棒、澳洲職棒4隊參賽,比賽將於16至19日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中職聯隊由陳金鋒領軍,已經在昨天抵達日本,且今天在東京巨蛋練球、適應場地。

中職聯隊從明天開始將分別對上日職、澳職、韓職,明天首戰「台日大戰」推出統一獅隊的古林睿煬先發,古林睿煬本季在中職出賽13場都是先發、投80局,拿下5勝2敗,防禦率1.80,10月征戰杭州亞運台灣隊時也有好表現演出。

日本職棒聯隊由井端弘和擔任總教練,明天將推出讀賣巨人隊的24歲右投赤星優志先發,他是2021年選秀會巨人隊第3指名,本季在一軍出賽12場、投69局,拿下5勝5敗,防禦率3.39。

亞冠賽參賽資格為年齡限制在24歲以下或職棒年資未滿3年,各隊有3名外卡資格,中職分別為富邦悍將投手江國豪、味全龍隊投手林凱威、統一獅隊野手陳傑憲。此外,預計扛下中心打線的味全龍隊劉基鴻,還有已經申請旅外自由球員的富邦悍將曾峻岳,都備受矚目。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