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3-11-16 | 中央社

亞冠賽古林睿煬6.2局好投 日媒大讚「台灣剛腕」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中職聯隊今天首戰對上日職,雖然最終中職聯隊以0比4落敗,不過先發投手古林睿煬演出6.2局僅失1分表現,讓日本媒體及日本球迷都相當驚豔。

古林睿煬今天用86球投6.2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沒有出現保送,送出2次三振,失掉1分,演出優質先發,最快球速飆到154公里。古林睿煬前5局讓日本打者15上15下,展現完美壓制力,直到第7局才因為挨陽春全壘打掉1分。

古林睿煬接受日職現場訪問時表示,今天投球感覺很好,想要的位置都有投出來,為自己打了90分,被森下翔太敲全壘打的那球是失投。古林睿煬也指出,由於今天雙方都是第一次對戰,球種以直球為主,策略就是往好球帶攻擊。談到對日本打者的印象,古林睿煬則說:「對球的掌握度很好,很有壓迫感。」

今天古林睿煬對戰日本的好表現,也引起日本媒體及日本球迷的關注,日媒報導指出,古林睿煬讓強打者包括佐藤輝明、牧秀悟、萬波中正「都沉默了」,並稱讚他是「台灣的剛腕」,日本的社群媒體上也有球迷紛紛議論,「要不要來日本」、「有猛虎魂的感覺」、「太厲害了」等留言。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