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3-11-18 | 中央社

大巨蛋測試賽亞錦代表隊搶勝 等球員到齊整合備戰

台北大巨蛋公開測試賽由亞錦賽台灣隊與U23世界盃棒球賽培訓隊交手,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感覺不錯,但球在空中停留時間會較長需要專注到最後,等球員到齊將再安排實戰備戰。

台北大巨蛋公開測試賽今天湧入1萬2027名觀眾入場,亞錦賽代表隊讓投手群輪流登板踩踏投手丘適應,陳聖平敲出3分砲,亞錦代表隊終場以6比3拿下勝利。

亞錦賽代表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首場實戰感覺不錯,實戰有發現球在空中停留的時間會比較久一點,守備時不到最後一刻不能放掉,至於投手張景淯今天投球時釘鞋有點勾到,投手丘刮土的踏板需要備齊。

從閉門測試賽就有球員反應,壘包的草皮和紅土交界處落差比較大,滑壘和守備時可能會受到影響,但今天公開測試賽看起來還是有落差,郭李建夫表示,這部分都有反應了,正式賽應該會改善完成。

備戰12月3日開打的亞洲棒球錦標賽,郭李建夫表示,等到目前在打亞冠賽的球員報到後會再整合,調整棒次和守備位置,月底也會再安排實戰,但應該是需要借用天母棒球場適應人工草皮。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