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1-28 | 中央社

林詔恩請教林凱威滑球 打亞錦不失分就是好終結者

中職統一獅隊投手林詔恩季後先打亞冠接著備戰亞錦,亞冠賽有跟林凱威請教滑球;林詔恩是亞錦賽台灣隊終結者人選之一,他也表示,「只要能不失分就是好的終結者」。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19歲投手林詔恩今年季後有參加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總計後援投2.1局投出5次三振,展現大將之風,亞錦賽教練團看到林詔恩亞冠賽表現後,認為林詔恩心臟滿大顆的,是終結者人選。

林詔恩表示,聽到亞錦賽被設定為終結者消息有嚇一跳,過去從來沒有投過這個位置。被問起認為終結者需要具備什麼樣的特質,林詔恩直言:「不失分的條件,只要不失分就是好的終結者。」

林詔恩在亞冠賽期間也把握機會請教味全龍隊投手林凱威拿手滑球,包括滑球的握法和出手點,也有嘗試用林凱威指點的方式投,收到不錯的效果,但也表示還沒有很穩定,需要再熟悉一下。

林詔恩昨天與台北興富發隊練習賽有登板後援投1局失掉3分,他表示,可能身體上有點疲勞,昨天投球比較「失控」,身體跟不上頭腦的感覺,投球連貫性沒有很好,需要再調整一下,雖然測到最快球速148公里,但感覺沒有特別好。

今天首度踏入台北大巨蛋練球,林詔恩表示,在外野跑體能的時候有稍微抬頭觀察一下視線,感覺在看高飛球時還是會「小吃球」,需要很專注盯著球。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