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15 | 中央社

台鋼雄鷹2024年中職選秀順位19日抽籤決定

中華職棒第6隊台鋼雄鷹2024年正式投入一軍賽季,中職今天公告台鋼雄鷹明年新人選秀會順位將於19日抽籤決定。

台鋼雄鷹隊是中職新軍,根據新球隊加盟辦法,在2022、2023年都有選秀狀元籤,分別用狀元籤帶回野手曾子祐、具旅美資歷野手林子偉,今年選進林子偉後跟樂天桃猿隊交易,獲得王溢正、翁瑋均、藍寅倫,並且就王柏融契約權的轉讓達成協議,王柏融也於13日正式加盟。

根據今年戰績,原本2024年選秀順位將是富邦悍將有狀元籤,接著依序為中信兄弟、統一獅、樂天桃猿、味全龍,而新球隊台鋼雄鷹的選秀順位由抽籤決定,聯盟今天公告台鋼雄鷹將於19日下午4時抽籤決定順位。

目前已有具旅日資歷的投手張奕、野手吳念庭表態明年有意投入中職選秀,具美職大聯盟資歷的好手張育成也還在等待合約,但曾透露不排斥返台發展。

台鋼雄鷹隊今年球季二軍出發,打出亮眼成績,拿下二軍總冠軍;參與亞洲冬季棒球聯盟表現也不錯,目前17場比賽打完,戰績9勝6敗2和、排名第2;張奕也在冬盟後半段加入雄鷹隊,目前在冬盟3場後援出賽,投4局無失分,拿下1次中繼成功。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