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18 | 中央社

味全龍簽下經典賽哥倫比亞國手 看中亞洲職棒資歷

中職味全龍隊備戰明年球季,領隊丁仲緯證實簽下今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哥倫比亞隊國手艾雷拉(Jasier Herrera,暫譯),看中有亞洲職棒(日職)資歷,其餘洋將持續洽談中。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拿下今年總冠軍,布局明年賽季,先確定簽下今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哥倫比亞代表隊投手艾雷拉,丁仲緯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有了解艾雷拉的投球特性,應該會滿適合中職的。

艾雷拉2022年離開美職後短暫到美國獨立聯盟打球,隨後以育成球員合約加盟日本職棒埼玉西武獅隊,近兩年有在日職二軍出賽紀錄,本季二軍出賽9場,戰績2勝4敗,防禦率3.29,季後被釋出。

丁仲緯表示,日職的影片和數據都很完整,艾雷拉有過日職資歷,相信對於亞洲環境應該可以更快適應。

今年總冠軍賽後丁仲緯就曾透露,季末還在陣中的4名洋投伍鐸(Bryan Woodall)、鋼龍(Drew Gagnon)、布里悍(Jake Brigham)、錡龍(Mitchell Lambson)都會朝續約方向談,目前也是持續洽談中,明年球季整體洋將配置預計會有4、5名左右,但還需要後續更進一步確定。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