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2-23 | 中央社

曹佑寧趁拍戲空檔回平鎮打OB賽 回憶湧上心頭

平鎮高級中等學校棒球隊今天辦20週年活動,已轉型為演員的前國手曹佑寧特別趁拍戲空檔回母校,還在OB賽打了3個打席。曹佑寧表示,很久沒這樣認真比賽,會想到以前的回憶。

29歲的曹佑寧高中時期就讀棒球名校平鎮高中,多次入選國手,2014年演出電影KANO一砲而紅,之後轉換跑道朝演藝圈發展,但身為平鎮高中棒球隊校友,仍「回娘家」比OB賽。

曹佑寧表示,之前接到平鎮高中總教練吳柏宏電話,看了一下行程,剛好劇組放假,就決定參加校友活動。頂著小平頭的曹佑寧就像當年打青棒時造型,他笑說:「是因為拍戲。」

曹佑寧幾乎打滿整場OB賽,相當樂在其中,直呼「好久沒有這樣認真打球了!」曹佑寧說,很開心看到很多學長、同學及學弟,最開心看到教練團。

曹佑寧提到高中時期最深刻回憶時笑說:「教練很嚴格、非常嚴格,但我們還是會從嚴格當中找好玩的事」,像用手機被抓到會被處罰、禁假,那時會「叫媽媽來救我。」

曹佑寧在OB賽當開路先鋒,首打席面對目前新生代王牌投手徐若熙;曹佑寧說:「這個學弟很厲害」,其他學弟都說徐若熙的球真的很難打。他現在仍會一直關心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尤其會搜尋好友李宗賢、蘇智傑的表現影片。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