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23 | 中央社

新北U18陳睦衡拿3個人獎 未來傾向打者發展

新北U18棒球賽新北藍隊長陳睦衡此次二刀出賽,打擊維持亮眼表現,拿下打擊獎、打點獎、最佳指定打擊獎;陳睦衡被評價有望挑戰選秀前段順位,雖還沒確定選秀,但未來傾向往打者發展。

2023年新北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新北藍隊冠軍戰以10比0、5局擊敗台南市隊,完成6連霸,新北藍隊長陳睦衡賽會打擊率6成43拿下打擊獎第一名、11打點拿下打點王,也獲選最佳指定打擊,表現亮眼。

新北藍隊總教練鄭志強表示,此次比賽開打前就有跟陳睦衡說,雖然最終的目標是放在高中木棒聯賽,但希望從這個比賽就有打出成績,希望他扮演帶頭的作用,做給隊友看。

陳睦衡是投打二刀好手,此次新北U18擔任投手是後援出賽,野手擔任指定打擊,但鄭志強也提到,之後木棒聯賽會讓他擔任野手守備。

陳睦衡表示,接下隊長當然有壓力,但學長也是這樣走過來的,要想辦法適應,比賽開打前打不太到球有點緊張,正式賽開打熱身時找到感覺,預賽首戰對嘉義市隊打出三壘打後壓力釋放。

陳睦衡今年U18世界盃棒球賽入選代表隊,出賽也是投打二刀,但他透露,還是對打擊比較有信心,目前傾向未來打者發展,這次比賽覺得打擊更進步的地方,是對失投球的掌握度高,只要有對手的失投球都可以打入場內。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