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31 | 中央社

PLG國王苦吞3連敗 林書豪:調整處理球時間點

開季7連勝的職籃聯盟P. LEAGUE+新北國王,最近5戰4敗,今天不敵勇士後還吞下3連敗。頭號球星林書豪賽後坦言,會檢討自己處理球的時間點。

新北國王今年開打前重金找來林書豪加盟,開季後也拉出一波7連勝的慶祝行情,但自從12月17日不敵桃園領航猿吞下首敗後,近5戰吞4敗,還是一波3連敗的低潮。

林書豪賽後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加入球隊後總是會有很多變化,相信教練團和球員一直都很努力,這需要一點時間來調整。他坦言:「通常有1支球隊擊敗我們後,接下來的對手就會用同樣的策略來打我們。」

今天攻下全隊最高21分的林書緯也有同感,「現在很多球隊都知道我們會打小球,所以都對於進攻籃板都很認真拚搶,這點我們確實要想辦法解決。」

林書豪強調,這幾場比賽不太滿意處理球的方式,「對手現在都會提前包夾和協防,我肯定要調整處理球的時間,接下來就是要早點處理球、把球分出去」。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