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1-28 | 中央社

獅隊首創開放球迷參觀亞太春訓 商品吸金90萬

中職統一獅隊今年首度在亞太棒球村成棒副球場舉辦春訓參觀活動,4天累計近5000名球迷參觀,One Day Pass卡總計4000張也全數銷售一空,商品收入近新台幣90萬元。

獅隊球團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本次春訓體驗活動規劃中,戶外打擊場棒球體驗打擊及守備體驗成為超人氣關卡;「室內多功能練習場」也讓球迷相當驚喜,持One Day Pass能夠入館內參觀,球迷能站上訓練特製投手丘、躺在人工草皮上拍照打卡。

獅隊今天簽名會安排隊長陳傑憲、邱智呈及林佳緯出席,陳傑憲表示,「這4天開放春訓看到這麼多球迷進場,真的很感動,也是我們在場上努力最大的動力,也希望今年例行賽大家能多多進場,我們會透過春訓做好準備,用好表現答謝球迷。」

新秀林佳緯表示,「當從球場走出來時,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球迷有點嚇到,前往室內打擊場時心情超緊張,不敢直視球迷。」

獅隊球團指出,這次One Day Pass收入40萬元,商品銷售近90萬元,吸引近5000人進場參觀,整體成效比預期中佳。領隊蘇泰安表示,「今年球隊行銷首度嘗試結合租用台南市政府亞太棒球村場地,透過完整的訓練基地空間,結合整體性行銷活動規劃,讓球迷首次來到亞太棒球村成棒副球場,能有全新體驗。」

蘇泰安指出,連續2週舉辦春訓參觀活動,行銷團隊持續蒐集球迷各項體驗的回饋意見,成為獅隊未來再次舉辦活動的各項參考,「這幾天也感受到球迷的熱情,新球季我們也會更努力,期待今年再拿一座總冠軍。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