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2-02 | 中央社

林昱(王民)受邀大聯盟春訓 有機會挑戰王維中紀錄

美職亞利桑那響尾蛇隊今天公布台灣20歲左投林昱(王民)受邀大聯盟春訓,林昱(王民)去年底也被大聯盟官網點名今年球季有望升大聯盟,若成真,將改寫王維中台將最年輕升大聯盟紀錄。

林昱(王民)2021年底與亞利桑那響尾蛇隊簽下52.5萬美元(約新台幣1632萬元)合約,身材雖然不突出,但有左投優勢,變速球可以有效製造打者揮空,滑球和曲球也在水準之上,目前為止小聯盟生涯投177.2局,累計投出231次三振,奪三振能力出色。

林昱(王民)去年7月升上目前為止生涯最高層級小聯盟2A,季後有代表台灣打亞洲運動會,年底亞洲棒球錦標賽林昱(王民)原本也有意參賽,但球團當時就透露新球季有意將林昱(王民)升上更高層級,因此沒能參賽。

去年底美職大聯盟官網列出各隊2024年有望升上大聯盟的球員,林昱(王民)也被點名,認為林昱(王民)若能在小聯盟3A通過考驗,有機會在夏天升上大聯盟。

響尾蛇隊今天公布40人名單外受邀大聯盟春訓球員,總計有15名投手、林昱(王民)名列其中,若能有好表現爭取到今年球季升上大聯盟機會,將改寫王維中21歲又354天台將最年輕上大聯盟紀錄。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