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2-17 | 中央社

LOL戰隊地獄豬逆轉擊敗WP PCS春季賽首勝到手

賽前在太平洋職業聯賽(PCS)春季聯賽1勝難求,台灣英雄聯盟(LOL)職業電子競技戰隊地獄豬(Hell Pigs)今天以2比1局數逆轉擊敗West Point Esports(WP),首勝終於到手。

PCS春季聯賽進入例行賽第1階段的最後1週,今天賽事前地獄豬、WP尚未開胡,兩隊戰績皆為0勝6負,暫居墊底位置,因此此場兩支戰隊正面交鋒,確定將有1隊擺脫0勝。

選手頂著感冒上陣的地獄豬,在首局不敵WP後,立刻在第2局做出調整,並順利扳平戰局;決勝第3局,地獄豬一開始陷入微幅落後,不過在第21分鐘的團戰勝出,並順勢搶下巴龍,加上第29分鐘團戰再度取得優勢,成為此役分水嶺,最後順利推平WP主塔,今年春季賽首勝到手。

本季重新回到職業賽場,勇奪睽違已久的勝利,地獄豬AD選手GodJJ(王永傑)接受大會採訪時表示,練習至少2、3個月,才勉強追上大家腳步,並向粉絲喊話「終於脫離爐主了,我們也會在第2階段好好努力。」

另外,面對春節連假結束前進行人事異動的J Team,Beyond Gaming(BYG)順利以2比0局數取勝,在例行賽第1階段以5勝2負作收,確定進入第2階段的領先組。陣中輔助選手S1aytrue(林聖博)接受大會採訪時表示,很開心進入領先組,期許團隊保持激進風格,「目標用自己雙手打進世界賽。」

今年PCS春季賽共有8支戰隊參戰,例行賽第1階段將於明天落幕,目前排名前4名的戰隊包含Frank Esports(FAK)、中信飛牡蠣(CFO)、BYG及PSG Talon (PSG)進入第2階段的領先組,排名後4名的包含J Team、Deep Cross Gaming(DCG)、地獄豬及WP則進入第2階段的突圍組。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