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20 | 中央社

12強賽台灣總教練3月決定 中職人選為現役教練

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開打,中職昨天與中華民國棒球協會召開協調會,中職秘書長楊清瓏表示,預計在3月初召開選訓會選出台灣隊總教練,中職推舉人選以現役一、二軍教練為方向。

第3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於11月開打,中職先前就已經開始情蒐作業,昨天也與棒協召開協調會,中職秘書長楊清瓏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會議中談了很多細節,包括依照過往教練、球員出場費用彼此溝通。

楊清瓏表示,會議中討論選訓事宜,會請棒協推薦選訓委員,至於棒協是否要推薦總教練人選,也會請他們一併討論思考。

至於中職這邊已經有推舉的總教練人選,但楊清瓏表示,人數、考量目前都還沒辦法對外透露,只能確定大原則是現役中職一、二軍教練,非現役教練暫不考慮。

2015年首屆世界棒球12強賽台灣隊總教練為郭泰源,2019年第2屆12強賽總教練則為洪一中。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