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2-22 | 中央社

獅隊高知交流賽黃勇傳表現佳 盼本季打擊更穩定

中職統一獅隊目前在日本高知進行交流賽,新秀黃勇傳攻擊表現佳,獲得不少機會,他相當珍惜這次機會,並說希望自己能加強打擊穩定性,也能在高壓環境下做好每一個守備。

黃勇傳在2022年中職季中選秀於首輪被獅隊相中加盟,去年對於黃勇傳是第一年完整球季,一軍賽事出賽39場,繳出打擊率2成34,去年底獲得球隊推薦計畫性栽培,參加冬季聯盟賽事與各國職棒優秀選手交流磨練。

統一獅高知交流賽昨天首戰,黃勇傳單場擊出2支安打,今天持續獲機會,連續2場擔任先發二壘手。黃勇傳表示,近期擊球感覺不錯,嘗試提升擊球掌握度,「去年球季打擊高低起伏太明顯,這樣對球隊幫助實在有限,今年設定的目標在於如何提升攻擊力和加強穩定性。」

守備也是黃勇傳企圖強化的一部分,面對守備教練玉木朋孝嚴格要求,黃勇傳表示,「一次又一次訓練,都幫我們奠定很好的守備基礎。」

被問到玉木朋孝嚴厲的執教風格是否會成為壓力,黃勇傳表示,「其實自己很享受壓力,從各項守備小地方的要求,都是為了讓自己更習慣在做對的訓練和對的方向。」黃勇傳指出,比賽過程就是充滿高張力、高壓的環境,要讓自己更專注在每一個PLAY,從過程中學習,享受自我突破的成果。

聊到這次高知交流賽的收穫,黃勇傳說:「教練團願意讓我在名單內,到日本來學習,代表球隊及教練團對我有所期待,我能做的就是珍惜這次機會,多學多看。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