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2-28 | 中央社

二刀曾偉(吉吉)多練三壘又能飆150公里 未來性看好

鶯歌工商投打二刀好手曾偉(吉吉)高三增加三壘守位,本屆高中木棒聯賽投球飆出破生涯最速150公里,是否投入中職選秀還在考慮中,總教練王傳家稱讚他擔任投手球很活,看好未來性。

鶯歌工商連兩屆打入高中木棒聯賽4強,上一屆4強戰不敵普門中學、只能打季軍戰,最後拿下第4名,本屆則是在季軍戰再碰上普門,比賽前半段領先,最後半局失守,也是拿下第4名。

鶯歌工商投打二刀好手曾偉(吉吉)去年入選U18世界盃棒球賽代表隊,國際賽磨練更成長,升上高三後增加三壘守備位置,本屆木棒聯賽野手出賽多守三壘。

曾偉(吉吉)26日8強對玉里高中先發登板,飆出生涯最快150公里,投球能力也持續進化;王傳家表示,未來要往投手或野手發展,就看個人決定,目前觀察三壘守備中規中矩,但就未來性來看,還是比較看好投手發展。

王傳家解釋,如果要進到職棒野手標準也越來越高,雖然打擊足夠好的話,球團也會幫忙找位置,但打擊、守備兼具,才更有競爭力。

王傳家稱讚曾偉(吉吉)投球能力,投出來的球很活,加上又有球速,往投手方面發展,強化身體素質、把體能往上提升,也是努力方向。

曾偉(吉吉)自評三壘守備接球沒有問題,但左右移動沒有很靈活,也惋惜地表示,連兩屆都是被普門翻轉戰局很遺憾,普門是韌性很強球隊,會死咬不放、很厲害。

至於畢業後的走向,曾偉(吉吉)表示,目前包括中職在內的選項都會評估,至於選擇投手或往打者發展,就看如果之後投入職業球團的需要。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