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01 | 中央社

門(月劦)誠不怕與(土反)本勇人比較 海外賽有新體驗

日職讀賣巨人隊來台交流賽,游擊手門(月劦)誠不怕外界把他與隊友(土反)本勇人比較,直言類型不同,喊話目標金手套、打擊率3成,他首度參加海外交流賽,笑說買東西計算匯率體驗很不同。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巨人隊今天上午在台北大巨蛋安排練球,23歲的新生代好手門(月劦)誠很期待,對於游擊位置,門(月劦)誠明白很多人會拿他跟(土反)本勇人比較,但兩人是不同類型的球員、並不擔心,也設下新球季目標是拿下金手套、打擊率3成。

門(月劦)誠去年底有參加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對中職統一獅隊投手古林睿煬印象深刻,稱讚古林睿煬是很好的投手。

巨人隊今天在台北大巨蛋練球,門(月劦)誠表示,這座巨蛋的感覺是過去沒有經歷過的,整體而言比賽感覺會很輕鬆,但草皮比想像中的軟,球滾動的速度不快,很容易形成靜止球,如果不夠細膩的話可能會有失誤,也聽說明天交流賽首戰是滿場,很期待比賽到來。

門(月劦)誠笑說,下榻飯店外面有很多台灣球迷,感覺球迷對他也有很高的期待,「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球迷,但很多球迷會跟著身後,也是很特別的體驗。」

第1次參與海外交流賽,門(月劦)誠表示,昨天有出飯店逛一下,因為使用的貨幣不同,買東西時要算匯率,都是很好的體驗和學習。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