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4-03-01 | 中央社

江坤宇打電動角色用(土反)本勇人 同場競技直呼新鮮

中職中信兄弟隊明天將與日職讀賣巨人打交流賽,兄弟隊野手江坤宇首度踏入大巨蛋直言很興奮,也笑說打電動時常常使用巨人明星(土反)本勇人這個角色,明天可以同場競技很新鮮。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明天首戰由巨人隊與中職中信兄弟隊交手,兄弟隊內野手江坤宇十分期待。江坤宇表示,人生第一次踏入巨蛋球場很興奮,先前也沒去過日本的巨蛋球場,今天心情很像小時候每去一個新球場時的新鮮感覺。

兄弟隊今天下午安排練球,江坤宇表示,人工草皮感覺不錯,視野上接高飛球時需要適應一下,跟平時室外接球看起來感覺不同,練球時也有稍微撲接感受一下,和天然草皮沒有太大的差別,台北大巨蛋的草比較軟一點,球的彈跳會減速、也需要再注意一下,還有內野草皮接界處的落差也需要特別注意。

至於對巨人隊的印象,江坤宇表示,從最一開始時是阿部慎之助(現任巨人隊總教練),再來就是明星球員(土反)本勇人,後來陽岱鋼加入巨人隊也有持續關注,他也笑說打棒球電玩時,常常使用(土反)本勇人這個角色。

(土反)本勇人也是明星游擊手,同樣是游擊手的江坤宇表示,平時會觀察(土反)本勇人的守備和打擊,(土反)本勇人無論接球、算彈跳都很輕鬆,身材和守備都很出色,期待明天同場競技。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