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3-02 | 中央社

大谷翔平擊出適時安打 連兩場熱身賽有打點表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日本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第2打席敲出助球隊先馳得點的適時安打,連兩場熱身賽都有打點表現,加上另兩個打席獲得保送,今天所有打席都順利上壘。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大谷今天以第2棒指定打擊先發出賽,首打席獲4壞球保送上壘後,接著在3局下的第2打席敲出一支助道奇隊先馳得點的適時安打。

大谷接著在5局下的第3打席,再度被4壞球保送上壘,之後由代跑選手替換下場。

大谷今天3打席敲出1支安打帶有1分打點,以及獲得兩次4壞球保送,繼上一場熱身賽開轟後,連續兩場比賽都有打點表現。

道奇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賽後受訪談到大谷說,「我認為他3個打席打得很愉快,他出棒積極又能仔細選球,真的很棒」。

如果大谷身體狀況沒有問題,下一次預計於日本時間3月7日再度出賽,當天也是道奇隊日籍投手山本由伸預定先發日。

另外,今天是大谷宣布婚訊後的首度上場,球場內聚集大批球迷獻上祝福。

一位道奇女球迷說,因為自己不是單身,所以很高興大谷結婚,「但我想應該有很多女性感到悲傷」,希望大谷跟妻子幸福長久且道奇隊能獲勝,「恭喜大谷」。

另一位日本女球迷則說,和朋友一起做了祝賀布條,看到大谷結婚後的神情感覺也變柔和了,「希望今天也能敲全壘打」。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