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11 | 中央社

手臂刺上沙漏 陳柏豪提醒自己時間重要性

透過自由球員補償方案,陳柏豪本季將轉戰樂天桃猿,完成左手臂刺青的他表示,其中的沙漏想提醒自己,時間已經不多了,必須在最短時間內拿出成績。

25歲的陳柏豪在2017年中職季中選秀獲得中信兄弟第3指名,去年幾乎都在二軍奮戰,僅在一軍出賽4場,不過因為冬季聯盟表現出色,而被桃猿相中,成為陳俊秀轉隊至兄弟的補償球員。

休賽季得到許多與日本職棒球隊交流的機會,尤其日前還站上大巨蛋的投手丘,陳柏豪認為是很不錯的旅程,「進來球隊保持好的競爭力,努力拚上去,拿出好的表現幫助球隊,他們對我的肯定、期待很高,不希望讓他們失望。」

帶著挑戰先發的想法,陳柏豪在春訓以先發角色調整,牛棚球數甚至達到60顆,不過新賽季預計還是擔任牛棚角色,他自評這樣的調整方式比較容易進入狀況,再搭配教練提點的小策略,「現階段狀況非常好,無論教練給予什麼任務,我都會接受。」

從前年開始刺青的陳柏豪,終於在去年完成,他在接受中央社採訪時分享含義,主要是守護家人的圖騰,包含代表埃及文化的阿努比斯神,而老虎象徵自己的生肖,西洋棋則是強調路要一步一步慢慢走,就像下棋也是經過思考。

最特別的是沙漏,陳柏豪希望提醒自己時間的重要性,「不能因為高中生挑戰職棒,就覺得時間很多,畢竟去年成績不太理想,必須在最短時間內拿出好的表現,才有機會在這個舞台打拚。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