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13 | 中央社

中職官辦熱身賽開打 陳傑憲、潘傑楷開轟獅勝龍

中職官辦熱身賽今天在台南棒球場開打,統一獅隊靠著陳傑憲、潘傑楷開轟,終場以6比0擊敗味全龍隊。獅隊先發投手凱力士投4局無失分,龍隊先發王維中則是投2.2掉3分。

中華職棒本季即將於30日在台北大巨蛋進行開幕戰,今天開始進行官辦熱身賽,今天起至27日,6隊共計30場賽事,比賽地點分別在台南棒球場、斗六棒球場、台北大巨蛋、新莊棒球場與天母棒球場舉行。

獅隊在1局下就靠著陳傑憲從王維中手中轟出陽春砲,率先攻下1分;2局下2出局後何恆佑、黃勇傳接連敲出安打,再攻下1分;3局下王維中投出保送後退場,換上莊玉彬登板後,施冠宇敲出安打,潘傑楷再一棒轟出3分砲;獅隊於8局下得1分,終場就以6比0奪勝。

獅隊今天推出新洋投凱力士(Jake Kalish)先發,用57球投4局,被敲1支安打、投1次保送,沒有失分;接著宋文華投2局,鄭副豪、李嘉祥、尹柏淮各投1局都沒有失分,聯手完封龍隊打線。

龍隊先發投手則是本季爭取重返先發輪值的王維中,用43球僅投2.2局,被敲4支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出現1次保送、2次三振,失掉3分;接著莊玉彬投1局掉2分,劉昱言、林逸達、呂詠臻都沒有失分,林凱威則是受失誤影響掉1分非責失。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