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4-03-14 | 中央社

桃猿6賽事換場地 新莊、大巨蛋採取全猿主場

因桃園棒球場尚未竣工,目前中職樂天桃猿隊先把開季前6場主場分別移至其他3座北部球場,桃猿隊今天公布,在新莊、台北大巨蛋將採全主場形式,在天母則是分成一、三壘側。

桃猿隊昨天公布,31日與台鋼雄鷹隊交手的賽事移至新莊棒球場舉行,4月3日、4日對戰味全龍隊的賽事移至天母棒球場,4月5、6、7日的比賽則改至台北大巨蛋與中信兄弟隊交手。

球團今天公布相關資訊,31日主場開幕戰於新莊棒球場將採內野全猿主場,客隊台鋼雄鷹應援安排於左外野;4月3、4日於天母棒球場迎戰味全龍,將採主客場各半的應援方式,桃猿球迷於一壘側應援,三壘側則是味全球迷。

至於4月5、6、7日桃猿隊將「攻蛋」,在台北大巨蛋採內野全猿主場形式,客隊中信兄弟應援區安排於左外野。

球團指出,上半季主場門票將自21日起於全網FamiTicket網站以及全家FamiPort機台開放預售,23日中午12時全面開賣。由於比賽場地異動因素,此次預售將先開放31日至4月4日期間新莊、天母共3場主場賽事,台北大巨蛋及後續賽事購票時程及相關內容,後續將公告。

球團表示,為了感謝所有支持桃猿的10號隊友們,31日、4月3日及4日凡購買新莊、天母內野全區有價門票,4月5日至7日購買台北大巨蛋內野B1區有價門票,入場即贈1張2024年樂天桃猿年度主視覺雷射海報,共3款隨機贈送,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