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3-17 | 中央社

徐基麟爭先發加強進壘位置 大巨蛋登板兩度差點滑倒

中職中信兄弟投手徐基麟昨天熱身賽先發挨轟吞敗,他表示,開賽有點急,調整過有改善,也自曝大巨蛋投手丘角度兩度差點滑倒;本季爭取先發輪值,徐基麟認為進壘位置還可加強。

中信兄弟昨天官辦熱身賽在台北大巨蛋與味全龍隊交手,兄弟先發投手為徐基麟,徐基麟首局稍微有狀況,先投出保送後被吉力吉撈.鞏冠敲出全壘打,但及時回穩,2局過後沒有多掉分數,昨天總計投4.2局失2分吞敗。

徐基麟表示,第一次在一軍(官辦熱身賽)先發就有這麼多觀眾,昨天開賽有點緊張,第一局太急了,節奏沒有控制好容易被牽著走,但有調整過後投起來比較順。

兄弟本土先發鄭浩均去年底開刀,今年趕不及開季,徐基麟表示,想要補起先發輪值的位置,有機會就努力爭取,加上昨天比賽目前春訓熱身賽投了4場先發,整體感覺不錯,但包括控球等有些地方希望調整一下。

徐基麟也提到,進壘位置是想要再加強的部分,希望能像隊友吳哲源一樣,可以把進壘位置控制在邊邊角角,壓在偏低的位置,對於爭取先發輪值也會加分。

首度在台北大巨蛋登板,就跟許多教練、球員多次反映的問題一樣,投手丘兩側和後側角度比較陡,容易踩空,徐基麟自曝昨天兩度差點滑倒,牽制、補位時第一步沒有踩好就容易跌倒,需要特別注意。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