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20 | 中央社

獅隊林祖傑敲超前安 王柏融熱身賽安打尚未開張

中職今天在斗六棒球場的官辦熱身賽,統一獅隊與台鋼雄鷹隊在比賽後段緊咬、互有領先,獅隊在8局上靠著何恆佑、林祖傑敲出關鍵安打,終場獅隊以5比4擊敗雄鷹隊。

雄鷹隊在6局下攻下1分,以1比1追平獅隊,不過7局上獅隊展開攻勢,陳傑憲獲保送、林安可敲出安打後,陳重廷犧牲觸擊護送跑者到二、三壘,黃勇傳再選到保送形成滿壘,接著邱智呈敲出安打,帶有2分打點超前,獅隊取得3比1領先。

雄鷹隊在7局下反攻,杜家明選到保送後,吳明鴻、曾子祐接連敲出安打,送回1分,接著陳文杰擊出高飛犧牲打追平,葉保弟再敲二壘安打超前。不過獅隊於8局上再度還以顏色,許哲晏、林佳緯選到保送後,何恆佑敲出安打追平,林祖傑再敲超前安打,終場獅隊以5比4獲勝。

獅隊先發投手布雷克(Brock Dykxhoorn)此戰投2局,被敲1支安打,投1次保送、4次三振,沒有失分。雄鷹隊先發投手笠原祥太郎則是投5局,被敲出4支安打,出現4次保送,投出3次三振,僅失掉1分。

此外,「台鋼大王」王柏融今天5打數沒有敲出安打,包含2次三振,目前在官辦熱身賽出賽4場、13打數安打仍未開張。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