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3 | 中央社

PLG公布最終註冊名單 國王網羅洋將路易士

台灣職籃PLG今天公布2023-24球季各隊最終球員註冊名單,台北富邦勇士、新北國王及新竹御頂攻城獅皆註冊19名球員最多,其中國王趕在註冊大限前,補進洋將路易士,並敲定4洋將陣容。

P. LEAGUE+本季例行賽將在5月19日告一段落,季後賽將在5月23日展開,6隊最終球員註冊名單今天出爐,接下來將各自為季後賽門票拚戰。

PLG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富邦勇士、國王及攻城獅皆註冊19名球員(本土、華裔、外籍生球員15名及外籍球員4名)最多,桃園璞園領航猿及福爾摩沙夢想家註冊17名球員次之,而高雄17直播鋼鐵人註冊16名球員最少。

值得注意的是,勇士洋將辛特力(Michael Singletary)不僅是球隊3連霸王朝的班底,還曾獲選2屆總冠軍賽MVP,但今年1月與夢想家洋將吉爾貝克(Brandon Gilbeck)相撞後受傷,本季報銷,確定不在最終名單。

至於國王陣中仍在禁賽中的球星林書豪,以及因場外事件暫停出賽的戴維斯(Quincy Davis),都在最終名單。

此外,先前國王隊洋將牧倫斯(Byron Mullens)與隊友口角衝突後直接離場,被球團開除,國王趕在註冊大限進行洋將異動,球團今天宣布,網羅新洋將路易士(Wendell Lewis),並確定最終4名洋將陣容,路易士將加入曼尼高(Kenny Manigault)、米歇爾(Tony Mitchell)、奧帝(Austin Daye)的行列,出戰後續賽事。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