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4-04-04 | 中央社

許基宏敲三壘打助兄弟奪勝 談競爭準備好自己是重點

中職今天在台北大巨蛋的賽事,中信兄弟許基宏在平手時敲超前三壘安打,幫助兄弟終場5比3擊敗台鋼雄鷹。談到今年陳俊秀的良性競爭,許基宏表示,怎麼準備好自己才是重點。

兄弟在1局下靠著岳政華敲出二壘安打,以及隊友2次推進跑回第1分;3局上雄鷹二壘有人時,曾子祐敲出安打追平比數;不過下個半局兄弟的王威晨敲二壘安打後,許基宏再敲安打送回1分,再度超前。

5局上雄鷹的王柏融轟出追平2分砲,不過兄弟在5局下再有攻勢,岳政華敲出安打後,林書逸纏鬥11球選到保送上壘,許基宏再一棒敲出三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超前,終場兄弟就以5比3獲勝。

許基宏在打出三壘安打當下顯得相當興奮,賽後他苦笑說:「因為前面漏接,不小心扯了後腿,對投手很抱歉,很想要把分數拉回來。」今天賽後是「最強轉運手」官大元的引退儀式,許基宏也說:「很想要贏下這場球,讓學長的引退場面漂亮一點。」

陳俊秀本季轉戰兄弟成為主戰一壘手,也是許基宏的競爭者。被問到陳俊秀來到球隊之後是否會有壓力,許基宏則說:「壓力其實一直都會有,不是說來了一個學長才會有壓力,其實沒有學長也是有壓力,只是要怎麼去學習、去調整。」

許基宏也認為,好的打者每隊都不嫌多,「怎麼準備好自己,對球隊有正向幫助,就是我自己的功課。」

兄弟先發投手徐基麟用88球投5局,被敲出6支安打,出現3次四死球保送,送出4次三振,失3分含2分責失,中職生涯首場先發就奪下首勝。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