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4-05 | 中央社

中信兄弟王政順猛打敲4安 擊退桃猿奪2連勝

中華職棒今天在台北大巨蛋的賽事,中信兄弟扮演「奧客」,全場猛攻15支安打,其中王政順敲出4支安打、包辦3打點,終場兄弟以7比1輕取樂天桃猿隊,奪下2連勝。

兄弟2局上就展開攻勢,蘇緯達敲出二壘安打後,詹子賢、王政順都敲出安打,攻下1分;3局上二、三壘有人時,詹子賢擊出高飛犧牲打得1分,王政順再敲1打點二壘安打;6局上岳政華、許基宏接連敲安打,兄弟再添1分。

兄弟在第7、8局持續有分數進帳,陸續再得3分,終場以7比1奪下2連勝,今天桃猿僅在5局下靠著林承飛轟出陽春砲攻下分數。兄弟今天團隊敲出15支安打,賽後總教練平野惠一也稱讚,這場不管投、打表現都很好。

此役表現最狂的王政順先發打第7棒,4打數敲出4支安打,其中有2支二壘安打,還有1支高飛犧牲打,包辦3分打點。

平野惠一強調,比起安打數,「我比較在意打擊內容是什麼,最近岳東華狀況不好,他(王政順)很好地抓住了機會,也是很好的隊內競爭。」

王政順則表示,今天賽前練習有做一些調整,像是揮棒機制等細節,也有在開會時跟教練團討論要怎麼去攻擊,「我也沒有想太多,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幫助球隊贏球是最想要的。」

目前同樣是二壘競爭者的岳東華狀況不好,不過王政順說:「誰狀況好誰上,哪一次如果我狀況不好也會換成他,就互相。」王政順也透露,他仍要多學習,「很多東西學不完,有些經驗可以去問學長,尤其在比賽當中不知道的,學長會告訴我們怎麼做比較好。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