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06 | 中央社

三壘指錯開綠燈少得關鍵分 葉總坦言站位有問題

中職味全龍隊昨天1分之差不敵統一獅隊,8局下陳品捷因壘指陳志偉「開綠燈」而遭觸殺十分關鍵,總教練葉君璋今天表示,確實是陳志偉當時站位有問題,導致沒有時間正確判斷。

昨天龍隊1分落後時,8局下2出局時陳品捷敲出二壘安打帶起反攻,接著陳思仲選到保送形成一、二壘有人,張祐銘再敲出安打,不過陳品捷在三壘指導教練陳志偉「開綠燈」示意下一路奔回本壘,但球早已回傳到捕手手套,龍隊錯失追平機會,最終以2比3落敗。

對此,龍隊總教練葉君璋今天賽前受訪時表示,當時三壘指導員陳志偉的站位有點不太對,「有點太急,導致他沒有時間去判斷,這是唯一的問題,大概就是站到不對的位置,因為當下2人出局了,他希望這1分先得到,他自己當下沒有發現,是賽後看影片才知道。」

不過龍隊今天推出王牌投手徐若熙先發,對上獅隊的林詔恩,上演「土投大對決」,葉君璋表示,如果一切順利的話,期待徐若熙可以多投一點。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今天會讓林詔恩正常投,「一定會有人在後面幫他準備,把他的能力展現出來就好,畢竟今天遇到的投手不好惹。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