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4-08 | 中央社

中職統一獅台南400主題日 13日邀陳亞蘭開球

中華職棒統一獅X台南400主題日,13日台南主場賽事邀請以「嘉慶君遊台灣」獲得金鐘獎男主角的陳亞蘭擔任開球嘉賓,陳亞蘭盼透過不同領域交流,讓民眾也認識歌仔戲文化之美。

獅隊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9日至14日統一獅X台南400主題日,一起台南、世界交陪熱鬧登場,13日在主場台南棒球場與台鋼雄鷹隊交手,配合主題日邀請陳亞蘭擔任開球嘉賓。

陳亞蘭演出的「嘉慶君遊台灣」在台南鹽水「岸內糖廠影視基地」拍攝取景,拍出台灣膾炙人口的歷史故事,而陳亞蘭精湛演出表現,讓她獲得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肯定。

獅隊新聞稿指出,陳亞蘭老家在台南,對於台南這個城市充滿許多感情,長期投入歌仔戲文化推廣。陳亞蘭表示,很開心能夠共襄盛舉參與統一獅台南400主題日活動,擔任開球嘉賓是一件很榮幸的事情,期待透過不同領域的接觸,也希望透過文化傳承合作,讓民眾能夠更認識歌仔戲文化的美。

統一獅總經理蘇泰安表示,本週台南400主題日規劃一系列活動,開球嘉賓結合台南各行各業成功的藝人或企業,非常榮幸能夠邀請金鐘視帝陳亞蘭擔任開球嘉賓,透過體育與文化結合,讓更多人可以更近一步認識歌仔戲曲。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