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9 | 中央社

PLG首見 林力仁得0分照拿單週MVP

台灣職籃P. LEAGUE+今天公布上週單週MVP得主,由僅出賽1場、得0分的新北國王球員林力仁獲選,成為聯盟史上首位0分單週MVP,格外諷刺。

林力仁近期在個人社群平台回應隊友戴維斯(Quincy Davis)被控傷害前妻、楊敬敏婚外情和林書豪使用靜脈雷射治療事件,並與立場不同的網友在網路上舌戰。

PLG過去一向將單週最有價值球員(MVP)全面開放球迷票選,先前在票選3月底單週MVP期間,就有網友號召將票投給林力仁,PLG後來取消投票給林力仁的選項,最終由桃園璞園領航猿洋將密克斯(Kennedy Meeks)獲選。

不過,「票投林力仁」風波繼續延燒,PLG今天公布上週單週MVP票選結果,林力仁4月6日出戰台北富邦勇士比賽中,出賽9分11秒,繳出4籃板1助攻的成績,以4043票成為網路票選第1,擠下表現火熱、幫助領航猿洋將拿下8連勝的洋將葛拉漢(Treveon Graham)。

葛拉漢4月7日對戰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比賽,表現全面,繳出24分、6籃板、4助攻成績,僅獲1088票,若以他的表現獲選單週MVP無庸置疑,但這次在球迷票選中,卻輸給近期在網路上與網友舌戰的林力仁。

林力仁今天締造另類紀錄,成為聯盟1分未得、卻還能獲選單週MVP球員,而他今天也透過國王球團官方臉書發布的影片發表獲獎感言,他幽默地說,「單週MVP,謝謝你們各位球迷肯定,這週MVP就是屬於你們的。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