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01 | 今日新聞

壞消息!遊騎兵Garcia、Scherzer無法再出賽

壞消息!遊騎兵Garcia、Scherzer無法再出賽
Max Scherzer背部抽筋傷勢,使得無法繼續在世界大賽登板。(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MLB遊騎兵在世界大賽取得2勝1敗優勢,但球隊今(1日)G4賽前卻傳出壞消息,賽揚王牌Max Scherzer和強打外野手Adolis García都因傷勢被移出世界大賽名單,Ezequiel Duran取代Garcia的位置,而Scherzer則由左投Brock Burke接替。

遊騎兵決定換掉García和Scherzer意味著即使他們的健康狀況有所改善,之後也無法再參與世界大賽,球團總管Chris Young表示,「我個人為他們的缺席感到痛心。」

García在G3第8局因一次揮棒受傷而被換下,檢查出來左腹斜肌受傷,遊騎兵教頭Bruce Bochy將這次拉傷描述為中等程度,並表示:「老實說,這永遠都不是什麼好消息。」

30歲的García在季後賽繳出.323/.381/.726打擊三圍,擊出8支全壘打,並創下單一季後賽紀錄的22分打點,並獲得美聯冠軍賽MVP殊榮,遊騎兵能夠挺進世界大賽,García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功臣。

與此同時,Scherzer在G3擔任先發,但因背部抽筋提前被換下,賽後他表示,他之前已經多次經歷過這種抽筋。不過抽筋的狀況比預期來得嚴重,教頭Bochy也說:「他的背部是真的很僵硬。」於是做出換人的決定。

24歲的Duran即將迎來季後賽首秀,這位來自多明尼加的球員在遊騎兵122場出賽中,OPS(攻擊指數)為.768,擊出14支全壘打和46打點。左投Burke在今年例行賽主投59.2局,防禦率4.37,曾於美聯分區賽對戰金鶯時登板,僅頭0.1局失掉2分。

壞消息!遊騎兵Garcia、Scherzer無法再出賽
美聯冠軍戰MVP Adolis Garcia在世界大賽G3意外受傷,確定被移出名單無法再上場。(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相關新聞


MLB/遊騎兵重砲Garcia G4因傷缺陣! Bochy:對球隊不是好消息


MLB/Max Scherzer投到背部抽筋緊急退場!遊騎兵賽後曝光原因


MLB/遊騎兵今年季後賽客場沒輸過!豪取9連勝創大聯盟紀錄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