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1-05 | 今日新聞

林子偉衝本壘要搶分 曾總談衝突:發洩情緒

林子偉衝本壘要搶分 曾總談衝突:發洩情緒
樂天桃猿、味全龍爆發板凳清空衝突。(圖/記者吳政紘攝)

[NOWnews今日新聞] 中職34年台灣大賽G2樂天桃猿今(5日)對戰味全龍,雙方在8局上因布里悍激動狂吼惹怒林子偉,引爆板凳清空衝突,賽後樂天主帥曾豪駒還原過程,他表示,大家只是把情緒發洩出來,林子偉衝本壘是為了要搶分。

8局上,朱育賢安打上壘,成晉犧牲觸擊護送上二壘,接著樂天換林泓育代打,林泓育被遭觸身球,形成一、二壘有人,接著林子偉代跑上陣,陳晨威擊出內野滾地球,味全傳二壘封殺後再傳一壘沒抓到,拿莫伊漾再傳本壘,讓想趁機回本壘的林子偉遭觸殺出局。

談到林子偉衝本壘的決定,曾總表示:「當時換上林子偉代跑就是希望搶分,尤其前面局數我們沒有取得領先優勢,那時候想著如果有機會要拚下這一分,但味全守備非常到位,也讓我們錯失機會。」

隨後,布里悍化解失分危機後,激動向對手休息室狂吼,林子偉也因此被惹怒,雙方言語交換後,味全與樂天板凳清空,但場面很快就被控制,沒有演變更大的衝突。

曾總在賽後記者會上還原衝突過程,他說:「在這種高張力的比賽裡面,大家難免都會有情緒,球員們只是把它發洩出來,至於衝突結束就結束了。」


相關新聞


影/大場面!布里悍解圍振臂狂吼惹怒林子偉 味全樂天爆板凳清空


台灣大賽/是誤會!林子偉解釋跟布里悍衝突 要管理好自己的情緒


台灣大賽/曾豪駒喜迎總冠軍賽執教首勝 讚黃子鵬展現霸氣一面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