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05 | 今日新聞

王維中後援炸4分怎麼了 葉總指信心問題

王維中後援炸4分怎麼了 葉總指信心問題
台灣大賽G2味全龍王維中後援失4分承擔敗投。(圖/味全龍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中職34年台灣大賽G2味全龍今(5日)主場續戰樂天桃猿,不過11局上王維中後援失守狂失4分,讓樂天桃猿扳回一城。龍隊教頭葉君璋在賽後透露,一直以來王維中搭配劉時豪比較有信心,但當下感覺他的狀況還可以。

被問到是否有觀察到王維中配球的狀況,葉總表示:「一直以來的確劉時豪搭配王維中感覺比較有信心,也投得比較順暢,當下是有考慮換劉實豪,但感覺王維中狀況應該還可以。」

目前雙方戰成1勝1敗,戰局重回原點,葉君璋表示:「看得出來樂天調整比較快,針對昨天的問題馬上做出修正,這一點是我們年輕球員必須學習的地方。」

這兩場比賽味全龍得點圈打擊不佳,17打數0安打,葉總說,以目前來看球員還是需要教練團提醒,必須更融入比賽當下的對決。

味全龍將於7日作客樂天桃猿主場,而本季龍隊在桃園棒球場的戰績是各隊最佳,葉君璋表示:「基本上就是希望他們享受總冠軍賽,對自己保有信心。」

相關新聞


台灣大賽/黃子鵬撐8局投出代表作 梁家榮大膽出棒都是為了他


台灣大賽/林子偉衝本壘就是要搶分 曾總還原衝突:只是發洩情緒


台灣大賽/是誤會!林子偉解釋跟布里悍衝突 要管理好自己的情緒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