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1-09 | 今日新聞

全球最性感運動員票選 大谷翔平排第15

全球最性感運動員票選 大谷翔平排第15
大谷翔平入圍《People》最性感男人提名,經過票選後排在第15名。(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大聯盟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今年入圍美國老牌雜誌《People》的「2023年最性感男人」提名,其中在運動員方面,大谷排在第15位,而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男友、NFL堪薩斯酋長近端鋒Travis Kelce則是位居榜首。

《People》自1985年起,每年都會舉辦「世界最性感男人」獎項,並由編輯精選49名影視明星和球星,經過粉絲投票選出,包括布拉德·彼特(Brad Pitt)、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和強尼戴普(Johnny Depp)在內等34位國際巨星獲此殊榮,今年則是由丹普西(Patrick Dempsey)拿下。

至於在運動員的票選中,NFL球員佔據前5名,梅西排名第6,內馬爾排第7,亞洲足球一哥、效力英超熱刺的孫興慜排名第8,大谷翔平則是排在第15位。

世界最性感男運動員票選前15名:

1.Travis Kelce(NFL)

2.Jason Kelce(NFL)

3.Jonathan Owens(NFL)

4. Braxton Berrios(NFL)

5. Joe Burrow(NFL)

6. Lionel Messi(足球)

7. Neymar Jr(足球)

8. 孫興慜(足球)

9. Grigor Dimitrov(網球)

10. Matteo Berrettini(網球)

11. Frances Tiafoe(網球)

12. Stephen Curry(籃球)

13. Jayson Tatum(籃球)

14. Jimmy Butler(籃球)

15. 大谷翔平(棒球)

相關新聞


MLB/Sonny Gray睽違8年再入圍賽揚獎!傳費城人已展開追求


MLB/曾率遊騎兵連兩年闖世界大賽!天使延攬Washington擔新主帥


MLB/大谷翔平連3年進最佳陣容候選!千賀滉大首年就入圍最佳投手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