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1-09 | 今日新聞

台灣大賽G5洋投對決 布里悍對決威能帝

台灣大賽G5洋投對決 布里悍對決威能帝
台灣大賽Game5味全龍先發投手布里悍。(圖/記者葉政勳攝)

[NOWnews今日新聞] 中職34年台灣大賽G5將於10日回到味全主場天母棒球場進行,誰贏誰聽牌的關鍵一戰,味全龍派出布里悍先發,對決樂天桃猿洋投威能帝,在經過總冠軍賽前4場的「土洋對決」後,第5戰將是本系列賽首度洋投對決。

布里悍前一場先發是台灣大賽G2,當時他先發8局背面對28個打席,僅被擊出3支安打無失分,投出6次三振和1次四死球,徹底封鎖樂天打線;值得一提的是,布里悍在8局上化解失分危機後,激動向對手休息室狂吼,林子偉也因此被惹怒,引發雙方板凳清空。

威能帝前一場在台灣大賽G1主投5局面對23個打席,丟了98球被擊出6安打,包含劉基鴻的兩分砲共失掉2分,投出7次三振和2次四壞球。

味全龍在總冠軍賽扳平戰局,過往隊史3次在2勝2敗的情況下,最終有2次成功奪冠,分別是1997年和1998年,封王機率為66.7%,然而率先取得3勝2敗聽牌的球隊,有7成59機率奪冠。

更多最多中職熱門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加入連結:

台灣大賽G5洋投對決 布里悍對決威能帝
樂天桃猿先發投手威能帝。(圖/記者葉政勳攝)


相關新聞


台灣大賽/G5龍猿大戰回天母續戰搶聽牌 票房有望連5場破萬


台灣大賽/神調度!冉承霖返先發扮演隱形功臣 葉總談守備的價值


台灣大賽/G5搶聽牌林智勝會不會先發 葉總有考量:繼續看下去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