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1-10 | 今日新聞

一定要擊敗台灣!韓國教頭柳仲逸再度喊話

一定要擊敗台灣!韓國教頭柳仲逸再度喊話
杭州亞運韓國隊主帥柳仲逸,這次再度率隊打亞冠賽。(圖/特派記者葉政勳攝))

[NOWnews今日新聞] 2023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亞冠賽)將在11月16至19日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在杭州亞運帶領韓國隊奪金的教頭柳仲逸,接受韓國媒體訪問指出,目前韓國大賽(韓職總冠軍賽)尚未結束,整體名單可能還會調整,但他也喊話,要3連勝很難,「一定要擊敗澳洲跟台灣。」

這屆亞冠賽模擬奧運資格賽的方式,韓國、日本、澳洲、中華隊等,連續4場廝殺,韓國隊沒有輸球本錢,柳仲逸雖然幫助韓國隊在亞運4連霸奪金,但他也認為還有隱憂。

韓媒《體育朝鮮》報導柳仲逸最擔心沒有終結者,因為文棟柱等球員都已經備妥,可用之兵郭斌、元兌仁、李義理、吳原錫、崔丞鎔等人都入選,最擔心還是投手,朴英賢、鄭又榮可能受到韓國大賽影響,還無法完全投入。

此外他也說:「反正是短期戰,如果對上三支球隊都能贏球當然最好,但澳洲與台灣都是必須擊敗的對手,一定要打敗澳洲跟台灣。」

亞冠賽中華隊今天開始在新莊棒球場集訓,中華隊預計由陳金鋒擔任總教練,首席教練郭建霖,打擊教練陳連宏、投手教練許銘傑,蕭一傑、高志綱擔任投捕教練。

相關新聞


亞冠賽最終正式名單出爐!味全龍林孝程與張政禹台灣大賽完出發


亞冠賽/王柏融隊友万波中正可望扛日本隊未來主砲!中華隊要小心


亞冠賽/江坤宇、林子豪確定不打!中華隊內野戰力恐怕大打折扣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