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1-14 | 今日新聞

王柏融5年日職生涯告一段落!日球迷感謝

王柏融5年日職生涯告一段落!日球迷感謝
火腿隊「台灣大王」王柏融5年日職生涯告一段落!日球迷感謝:回台灣應該還可以活躍。(圖/火腿官網)

[NOWnews今日新聞] 日職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台灣好手「大王」王柏融昨日宣布離開日本球界,引發不少球迷討論,其中日本球迷相當不捨,認為不管好壞,王柏融都可以獲得養分,並且之後還有機會在台灣球界活躍,很感謝他,紛紛在網路留言。

王柏融在2019年正式旅外,加入火腿隊,不少球迷都相當支持他,而他也頂著「台灣大王」的名號挑戰日本職棒好手,第一年打擊率2成55,3轟,因傷影響,並未完全釋放火力。

第二年王柏融陷入低潮,一度給予他不少機會,但出賽數只剩52場,打擊率2成07,2轟,第三年奮起,王柏融單季9轟個人新高,打擊率2成42,因此完成三年約後續約。

沒想到他又再度陷入低潮,打擊率剩下0.063,甚至簽下育成球員約,但王柏融今年變成「地獄來的大王」,打擊率最後2成38,1轟,結束5年球季。

日本球迷留言:「回到台灣應該還可以活躍!」、「有日本經驗應該可以更提升台灣棒球程度。」、「今年有去看他,不管好或壞,都是讓人有記憶的選手。」

相關新聞


王柏融回台機會很大!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中華職棒需要球星


日職/王柏融正式退團北海道火腿!旅日5年賺進8310萬台幣


日職/王柏融旅日不盡人意但絕非失敗!透過制度旅外成中職里程碑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