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1-15 | 今日新聞

中華隊預計下午練球!總教練陳金鋒督軍

中華隊預計下午練球!總教練陳金鋒督軍
陳金鋒擔任亞冠賽總教練,中華隊將於下午在東京巨蛋展開練習。(圖/記者黃建霖攝)

[NOWnews今日新聞] 2023年亞冠賽中華隊今(15)日下午3時50分將在東京巨蛋展開最終調整,由總教練陳金鋒領軍,中華隊16日首戰對手就是地主日本隊,將會全力以赴,但首先,中華隊要適應東京巨蛋的規則、球場與環境。中華隊16日首戰預計由統一獅隊「金孫」古林睿煬先發,出戰日本隊先發投手赤星優志,古林最快球速可以飆到156公里以上,赤星則是最快152公里好手,球路有卡特球、四縫線速球、滑球、曲球、指叉球,本季在東京讀賣巨人隊出賽12場,12場都是先發,5勝5敗,防禦率3.39。

中華隊下塌在東京巨蛋旁邊的東京巨蛋飯店,球迷若是到飯店附近用餐,有機會不小心遇到選手,但索取簽名球,要看選手意願,被婉拒也是常遇到的事。

中華隊要進行打擊、守備、雙眼適應燈光、草皮球滾動狀況,以及彈跳高度,投手丘位置等,還有東京巨蛋有特別規則,需要球員注意。

東京巨蛋有所謂的「特別規則」,只要球打到球僮或是相關器具,比賽進行中,但是若打到天花板,要看是否在界內區域,若在界內區域掉下來,將會是比賽進行中,若野手在球掉下來前接殺也算出局。

不過若球直接飛到天花板夾層中,又在界內,算是二壘安打,反之若打到天花板,掉落地點在界外,就是界外球,若是打到攝影席、Exciting Seat就是死球。

赤星是巨人隊極力培養新秀,去年出賽31場,但之後慢慢專心擔任先發,今年也都是以先發出賽,他是巨人隊2021年選秀第三指名,簽約金6000萬日幣,1000萬年薪簽約,今年年薪推估為2200萬。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亞冠賽/赤星優志進牛棚調整!對台灣首戰 井端弘和:要先搶分


亞冠賽/曾峻岳行使旅外資格本屆賽事受關注 本人盼能平常心發揮


亞冠賽/台鋼雄鷹飛日本看戰力外測試會 洪總表示會關注張奕表現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