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1-15 | 今日新聞

韓國對澳洲首戰推亞運王牌文東珠先發

韓國對澳洲首戰推亞運王牌文東珠先發
亞冠賽韓國隊投手文東珠,球速可飆到160公里。(圖/特派記者葉政勳攝 )

[NOWnews今日新聞] 睽違6年再舉辦的亞冠賽,今天賽前公布先發投手,首戰韓國對澳洲推出杭州亞運金牌選手文東珠先發,他最快球速可飆到160公里以上,將是球隊王牌,總教練柳仲逸執教表示:「這次最要小心的是日本隊。」

2017年首屆亞冠賽,韓國隊屈居亞軍,這次力圖復仇,對上澳洲來勢洶洶,柳仲逸說,不能大意,澳洲投打都不錯。

柳仲逸強調:「他最大優勢就是強而有力的速球,無論遇到對手是誰,他都可以大膽塞直球,絲毫不畏懼。」

強打者盧施煥打擊恐怖,本季在韓職31轟,101打點,是韓職雙冠王,身高185公分,體制103公斤,相當有力。

韓國隊明天首戰澳洲,柳仲逸認為目前球隊調整不錯,打擊都有到位。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亞冠賽/赤星優志尬台灣火球男古林睿煬!日本隊對中華隊先發出爐


亞冠賽/台灣強投古林睿煬先發抗日!日媒點評:他像山下舜平大


亞冠賽/看不到台灣來的啦啦隊!日本隊首戰中華隊沒轉播球迷跳腳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