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1-15 | 今日新聞

陳金鋒:想辦法贏球!對日本背水一戰

陳金鋒:想辦法贏球!對日本背水一戰
2023亞冠賽中華隊總教練陳金鋒。(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3.11.15)

[NOWnews今日新聞] 2023亞冠賽中華隊今天在東京巨蛋練球,預計16日明天對戰日本隊,總教練陳金鋒表示:「明天就是想辦法贏球,想辦法減少失誤。」對於推出先發投手古林睿煬,他則認為:「他是我們這個世代最強投手。」

陳金鋒認為,亞冠賽有比較多年輕選手,劉基鴻第一次參加國際大賽,最看好他,希望看他對日本隊的表現,「他是全方位打者,長打很有實力,是這個世代最好的選手,對日本可能有不一樣表現,但希望他有好表現。」

對於球員,鋒總認為,只要球員去享受比賽,想盡辦法盡全力贏球,全力以赴,以最好的準備迎戰日本。

古林表示:「自己對日本就是大膽進攻好球帶,想盡辦法贏球,要降低保送,主要讓他們打不好。」

中華隊今天也在東京巨蛋練習約一個小時左右,日本隊接著練球,兩隊都已經準備好明天首戰。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亞冠賽/韓國首戰推亞運王牌文東珠先發!柳仲逸:日本隊戰力最強


亞冠賽/赤星優志尬台灣火球男古林睿煬!日本隊對中華隊先發出爐


亞冠賽/台灣強投古林睿煬先發抗日!日媒點評:他像山下舜平大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