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1-18 | 今日新聞

標哥之子何恭慶義舉成佳話!張育成發文感謝

標哥之子何恭慶義舉成佳話!張育成發文感謝
張育成發文感謝「標哥」何信標之子何恭慶,因張育成赴日助陣加油時,兒子Winston高燒不退就醫,何恭慶則是在旁幫助翻譯,此暖心舉動也成為佳話。(圖/取自張育成官方臉書粉絲團)

[NOWnews今日新聞] 我國旅美好手張育成在本屆亞冠賽應援團中成為最大咖應援嘉賓,但在今(18日)突然發文,並感謝統一7-ELEVEn獅球團部課長「標哥」何信標之子何恭慶,因張育成赴日助陣加油時,兒子Winston高燒不退就醫,何恭慶則是在旁幫助翻譯,此暖心舉動也成為佳話。

張育成在官方粉專發文表示,「在國外旅遊最害怕的就是孩子感冒,沒想到這次就遇上了,兒子高燒不退、不斷咳嗽、嘔吐遲遲都沒有好轉,於是決定帶去看醫生,但是人生地不熟加上語言不通,好在中華隊的翻譯員剛結束工作可以來協助我們,讓我們在就醫過程中沒有語言隔閡,非常的細心又很專業!謝謝統一標哥的兒子何恭慶。」

「標哥」何信標的兩位兒子何恭旭、何恭慶從高中時就赴日讀書,目前正就讀千葉清和大學,並在這次亞冠賽前往協助中華隊,此外「標哥」老婆戴富美也赴日除了觀賞亞冠賽,重點就是要探視一雙寶貝兒子,如今得知兒子的助人善舉,更是引以為傲。

中華隊今(18日)將進行第3日賽程,此戰對中華隊可說是十分關鍵,派出王彥程先發對決韓國元兌仁,假設在今敗給韓國隊,中華隊只能與澳洲爭奪第3名,但若中華隊贏球將可晉級至冠軍戰。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亞冠賽/陳傑憲敲勝利打點受日媒訪問 感謝台灣球迷赴日加油


亞冠賽/對韓國絕對不能輸!一文看懂中華隊名單、賽程與轉播資訊


亞冠賽/隅田知一郎7局7K好投壓制韓國 日本2:1贏球晉級冠軍戰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