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1-25 | 今日新聞

洋基、紅襪都表態想追Montgomery

洋基、紅襪都表態想追Montgomery
今(25日)《紐約郵報》記者John Heyman就透露,紐約洋基目前在自由市場看上的先發投手,只有 Montgomery與山本由伸。(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本季隨著德州遊騎兵(MLB)奪冠的Jordan Montgomery,在季後成為自由球員,日前就傳出波士頓紅襪有意延攬,且已經做出初步交涉,但在今(25日)《紐約郵報》記者John Heyman就透露,紐約洋基目前在自由市場看上的先發投手,只有 Montgomery與山本由伸。

本季Jordan Montgomery透過交易從聖路易紅雀轉戰德州遊騎兵,共出賽32場全數為先發登板,繳出10勝11敗、防禦率3.20、166K的成績並隨著遊騎兵捧起世界大賽冠軍,但由於自由市場現在都在等大谷翔平的「決定」,導致市場暫時處於冷清狀態,目前具體有傳出有意延攬Montgomery的球隊,僅有波士頓紅襪與紐約洋基。

大聯盟記者Jon Morosi早在本月8日就透露,波士頓紅襪已經向Montgomery的經紀人進行交談,如今John Heyman指出洋基也想加入Montgomery爭奪戰中,這可說是今年自由市場洋基、紅襪首次交鋒上演「世仇對決」。

根據《MLB TRADE RUMORS》預測,Jordan Montgomery是今年自由市場第6大球星,預期能獲得一份1億5000萬美元的大約,其中在Aaron Nola與費城費城人簽下7年1.72億美元(約54.6億新台幣)的合約後,外界也預期Montgomery將會以此合約作為談判基準點。

值得一提,Jordan Montgomery是洋基在2014年第4輪選進的投手,在他2017年升上大聯盟後,在洋基繳出了22勝20敗,防禦率3.94的成績,但洋基最終在2022年評估後,將Montgomery交易到紅雀。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私房照大曝光!球迷大讚帥氣「他可以去當名模」


MLB/Juan Soto也想追5億美元大約!美媒:教士恐沒有把握留下


MLB/林昱珉婉拒亞錦賽有原因!有左投優勢 明年可能直升大聯盟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