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1-26 | 今日新聞

被洪總讚大場面選手 紀慶然獲MVP謙稱運氣

被洪總讚大場面選手 紀慶然獲MVP謙稱運氣
2023冬季聯盟台鋼雄鷹三壘手紀慶然獲選單場MVP。(圖/中職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2023年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今(26日)洲際午場賽事,台鋼雄鷹以3:1擊退中華U23培訓隊,台鋼攻下3分都跟紀慶然有關,總教練洪一中讚他擁有一顆大心臟,而紀慶然則謙虛地說:「只是運氣好啦。」

此戰紀慶然3打數1安打,貢獻2分打點,包括4局下適時安打打回追平分,以及6局下台鋼雙盜壘戰術,紀慶然盗二壘,也讓三壘上的王博玄跑回超前分,獲選為單場MVP。紀慶然在受訪時表示:「剛好排在第六棒,前面打者也有上壘,所以有這樣的機會。」

談到子弟兵的表現,洪總稱讚紀慶然有大心臟,「在越大的場面他越有鬥志,當壘上有人時,他是擁有一棒定勝負的能力。」

在今年中職二軍總冠軍賽,紀慶然也擊出逆轉安打,對於洪總的評價,他表示:「我只是運氣比較好而已,剛好在那樣的情況下發揮正常實力,雖然在場上會緊張,但告訴自己要撐住,這是教練給的機會要把握,想辦法為球隊建功。」

明年台鋼將加入一軍,無論是賽季長度、比賽張力都是新的挑戰,紀慶然表示:「因為一軍賽季很長,我屬於狀況一下好,一下會不好的那種類行,所以希望明年可以維持,每一場比賽都能正常發揮,落差不要太大。」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冬季聯盟/台鋼塩田裕一、小野寺閒人初登板 洪總指塩田控球不好


冬季聯盟/台鋼贏球仍不滿意!洪總直言投手老毛病又犯:能力問題


冬季聯盟/台鋼奪首勝!3:1勝中華U23培訓隊 但洪總看了直搖頭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