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2-01 | 今日新聞

古林睿煬抗日繳代表作!日媒坦言成為威脅

古林睿煬抗日繳代表作!日媒坦言成為威脅
2023亞冠賽中華隊先發投手古林睿煬對日本隊繳出6.2局失1分優質先發。(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3.11.16)

[NOWnews今日新聞] 雖亞冠賽已在19日在東京巨蛋劃下句點,由地主國日本武士隊完成二連霸,日媒《每日新聞》也撰文點名,未來有望在2026年經典賽、2028年洛杉磯奧運中,威脅日本武士隊的各國年輕好手,其中中華隊王牌古林睿煬也被點名。

《每日新聞》透露,這次比賽中在投手方面,最讓人驚訝的就是台灣投手古林睿煬,並點出古林睿煬擁有動輒150公里的火球,且在面對日本隊時,在開賽連續解決16名打者,讓武士隊四棒牧秀悟直言,「古林的揮臂動作相當簡潔,球速也很快,讓我難以即時做出調整。」

除了牧秀悟對古林睿煬印象深刻,日本隊主帥井端弘和也坦言,「古林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投手,即時在日本,能將球勇於頭進好球帶對決的投手也不多,我覺得古林是一位有能力挑戰世界的投手。」

古林睿煬在2019年透過選秀加盟統一7-ELEVEn獅,在5年職棒生涯中,共出賽49場全部皆為先發登板,繳出22勝13敗、防禦率2.88的戰績,本季則是13場出賽均為先發登板,交出5勝2敗、防禦率1.80的優異成績,目前古林睿煬年資已有5年,根據中華職棒規定年資滿3年即可申請成為自由球員到國外發展。

相關新聞


亞錦賽/大巨蛋為什麼不開放4萬人進場?棒協:還在與房東磨合


強打中年/最令人感動的亞錦賽!中華隊陳金鋒2分砲轟達比修有


亞錦賽/哭了!王貞治堅持最後一次出國 就是到台灣幫大巨蛋開球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