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3-12-02 | 今日新聞

大谷最快下週揭曉 西岸邪惡帝國持續領跑

大谷最快下週揭曉 西岸邪惡帝國持續領跑
大谷翔平爭奪戰最快下週(6日)會有結果。(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從洛杉磯天使隊成為自由球員的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目前正在與各隊洽談,受到日本和美國媒體的關注。美媒《Sportsnet》報導,根據球界相關人士透露,各球團將在本週末在洛杉磯與大谷及經紀人面對面會談,道奇處於領跑地位。

根據《ESPN》記者Jeff Passan報導指出,最終參與大谷翔平爭奪戰的球隊,只剩下道奇、芝加哥小熊、多倫多藍鳥和天使4支球隊,至於德州遊騎兵隊、波士頓紅襪隊和紐約大都會隊都已經退出大谷的競爭。

報導中提到,據棒球界相關人士透露,道奇隊仍被認為是最有力的候選,藍鳥隊高層始終避免評論大谷的情況,但他們仍在競爭之中,小熊隊也被認為仍然在競爭中,而天使隊和巨人隊也尚未被排除在外。」

Passan提到,「巨人隊在休賽季一直非常積極追求大谷的,目前還不清楚球隊立場。」此外,據傳大谷可最高拿到6億(約187億)的超級大約,這場爭奪戰最快下週(6日)就將落幕。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爭取大谷翔平加盟要187億!遊騎兵、紅襪、大都會都要放棄


MLB/大谷翔平最佳指定打擊獎三連霸!比肩紅襪名宿「老爹」Ortiz


MLB/想要贏球的話就來吧!勇士隊王牌Max Fried勸誘大谷翔平加盟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